報名前注意

◆貳叁公關保有活動異動權(含:人數、地點、時間、流程…等)。

◆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,貳叁公關保有取消或變更行程的權利。

◆活動將以當天旅遊行程進行順利為原則,貳叁公關有權做行程前後調整 (但行程內容均會走完)。

行前通知

◆如您為活動正取人員,並完成繳款與回覆確認,您將於活動前5日收到活動行前通知。

(行前通知將以E-mail寄送詳細行前內容;輔以簡訊提醒收取郵件)

活動當天

◆攜帶身分證正本:作為確認本人證件,並查驗配偶欄確認您目前為法定單身。

(請不要再告訴工作人員,你只帶了駕照、健保卡或識別證,這些證件無法確認您為單身哦!)

◆準時出席:為維持活動品質,請您務必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,為尊重多數參加者的權益,逾時不候。

(活動前一天要睡飽,養足精神~才能精神奕奕,若您遲到了損失的不止是活動費用,更有可能錯過了一輩子的緣份。)

◆遵守活動規定:活動當天請遵守工作人員的引導與指揮,以便活動愉快並順利進行,若您於活動中有任何不適宜的行為,並在某種程度上造成其他人員困擾時,工作人員將有權利拒絕您繼續參與,且不予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