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所有活動,不論是由23公關主辦或承辦,為確保每一位參加人員皆為法定單身,並有正當職業,參加者需於活動報名後檢附相關件,參加者可藉由此功能上傳相關資料,待客服人員審核資料,審核通過後即可擁有90天效期,在此期間您無需重複上傳證明文件,為您節省保貴時間,一個簡單的動作,是為您自己也為每一位夥伴把關 ♥

*如您未於活動前完成資料上傳並通過審核,活動當日報到時工作人員將會要求您提供相關證件並拍照存檔,如不願提供,23公關有權拒絕您參加當日活動且不予退費。
*如上傳偽造身分或不實資料將永久取消報名資格,並自負法律責任。


上傳證件流程

➊ 登入會員 → ➋ 點選右上角「會員服務」 → ➌ 「上傳證件」 → ➍ 依對應項目上傳檔案

*電腦版教學()
*手機版教學()

*當您完成上傳後,該證件即會顯示審核中,請您耐心客服人員會儘速為您完成審核()

*審核未通過者將以E-mail告知,請您重新上傳()

*審核通過者,該證件享有90天效期,90天後請重新上傳


最後,如您的照片符合格式PNG、JPEG、PNG檔,而大小也在1M內,仍無法上傳者,請您直接將相關資料以郵件方式寄至:[email protected] 信箱,客服人員將於工作日內協助您上傳。

*審核標準

身分證正面:1.全名 2.出生年月日 3.身分證字號全碼

身分證背面:1.雙親皆須保留全名 2.配偶欄不可遮蔽

在職證明或識別證:服務機關及您的全名,需在同一畫面呈現(名片因離職無需繳回,故無法做為在職證明使用)

✪如您服務機關無識別證、職員證可利用 ➊ 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查詢(教學) ➋ 健保快易通查詢(教學)

✪相關證件,惟「最高學歷證明」通過審核,將永久有效。
如需修正學歷,請您直接將最新學歷證明至官方LINE(ID:@pr23) 或E-mail至:[email protected] 客服人員將於工作日內協助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