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政府「龍情蜜意・幸福I+1」享補助

一日遊活動 假日
2024-06-02 08:00 ~ 18:00
嘉義市政府
1100
嘉義縣高鐵嘉義站2號出口
嘉義市嘉義市政府
台南市七股遊客中心+福隆餐廳+七股潟湖
40 人 (男、女人數各半)

 ★活動特色★
一早前往仙氣爆棚之台南版摩西分海-六號小島,勇奪美國繆斯設計大獎,這座漂浮在水上的小島,充滿異國的神秘感,好似一棟唯美的鹽雪小屋,一起登上療癒小屋探險趣。中午則在當地著名的福隆餐廳享用美食,下午則前往臺江國家公園內的七股潟湖遊覽海濱之美,最後則於當地大嗑鮮味十足的蚵仔無限供應,為一天畫下完美的行程。
活動當天請保持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此行程內所包含活動項目或門票為『附加贈送』放棄者恕不退費。
早餐:敬請自理(附贈瓶水) +午餐:團體合菜+
晚餐:敬請自理
 ★活動說明★  
1.活動時間:113年06月02日(日)08:00-18:00
2.活動地點:七股遊客中心+福隆餐廳+七股潟湖
3.
參加對象:
(一)嘉義市府暨所屬機關學校編制內單身公教員工及約聘僱人員。
(二)中央各部會、各縣市政府(含所屬機關學校等)、各縣市議會及本市轄區行政機關學校、公立醫療機構等機關編制內單身公教員工及約聘僱人員。
(三)參加者以嘉義市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同仁優先錄取為原則。
4.證明文件:報名者需檢附①身分證正面②身分證反面③職員證
※所有檢附證件務必於該梯次報名截止日前上傳完畢。
 證件審核說明
5.參加人數:最低為:18男+18女;至多20男+20女(主辦單位得視報名實際情況及先後順序酌予調整。)
6.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13年05月12日止。
7.繳費日期:自113年05月15日起通知正取人員前往繳費。
繳費通知使用EMAIL寄出並發簡訊同步提醒,備取人員則不另通知

備取人員不另通知,可至LINE客服(@pr23)詢問正備取順序
8.活動費用:
每人新臺幣1,100元整(已扣除本府補助費用1,000元)。(為鼓勵嘉義市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同仁踴躍參加,全程參與本活動之同仁,嘉義市府將於活動當日退還全額活動費用。)
 ★活動景點照片圖示★ 



 ★活動須知★ 
當您完成繳費後,即受貳叁公關退費辦法規範,為免爭議,請您詳閱退費規範(說明頁面)
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補充、暫停、取消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,報名參加者不得異議。
本場活動當您完成報名後,即同意本網站所有服務條款(服務條款詳細說明)
活動問與答請您詳閱(說明頁面)